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4-02 12:26:53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西宁4月2日电(谭永健、杜琼)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组织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青年建设者代表,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4月1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青年代表在西宁市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1日上午,青年代表来到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向大家传递着西路军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在场的每一位都是一次思想锤炼和精神洗礼。

  松柏环绕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熠熠生辉。青年员工们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4月1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青年代表在纪念馆参观。

  “90后”员工李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始终高举‘五四’火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祖国建设。”(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