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把好项目审查关,果洛州高标准推进援青项目前期工作

2022-04-07 14:54:23 | 来源: 上海青

    近日,果洛州对口支援办委托果洛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对口支援项目评审会议”,连续五天对41个年度援青固定资产投资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集中审查,一次性审查通过项目36个,占比达87.8%。目前各项目建设单位正在加紧履行可研批复申请手续。

    为确保评审项目对标投资计划,规范、有效地使用资金,充分考虑果洛实际编制可研报告,果洛州发展改革委、果洛州对口支援办邀请上海市驻宁办援外服务处、援青干部联络组项目管理组到会指导、全程监督。会议抽选了行业领域资深专家现场评审,针对编制单位和建设单位情况介绍和可研文本内容,充分讨论、逐一审议经济技术指标。涉及项目建设内容、资金的关键部分,反复与果洛州对口支援办、上海援青干部进行确认,并在作出审查结论前一一反馈可研报告中的问题与疏漏,保障了审查结果的权威性,确保与会各方对审查结论的一致认同。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建设单位要以高质量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继续推进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果洛州发展改革委将督促对口支援办持续跟进,从各层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协助,推动援青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见效。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