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沁县大武镇创建办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齐心协力战疫情”宣传活动

2022-04-14 11:41:46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4月12日,玛沁县大武镇创建办联合党建小分队以宣传教育引导切实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多站点宣传,多维度合作,多角度发力,形成“民族团结一家亲 齐心协力战疫情”的良好局面。

  “接地气”宣传。“出门戴口罩、千万别齐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疫情不畏惧、请大家及早就近、就地主动接种疫苗”。宣讲队深入各个防疫站点、广场、社区等地,向各防疫点来往人员宣传民族团结、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和重要意义,在人员密集场所和交通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大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民团与防疫,宣讲遍大武。志愿者们在各防疫站点、建筑工地、广场等区域,积极宣传全民防疫、民族团结知识和有关要求,督促没戴口罩的居民戴好口罩,为没带口罩的居民派发口罩,不断提升全民防疫意识,前往各个防疫站点详细了解出行人员检验流程,志愿者帮助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不能扫码的牧民进行身份验证,并做信息登记,逐一排查,确保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