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西宁市城西区:政协委员勇担当 爱心助力抗疫情

2022-04-21 16:35:41 | 来源: 城西区政协

    战“疫”不缺席,爱心显担当。连日来,西宁市疫情形势严峻,西区政协委员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区政协委员、青海诚创理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浩赴城东区捐赠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医用手套等医用物资15000余元;委员武希安助力疫情捐款3万元;委员张吉青为抗疫一线捐赠10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牛奶、蔬菜等一线急需食品。张吉青委员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积极响应政协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古明川、魏静、刘辉、周海宁、周颖凡、刘忱等委员深入一线当志愿者协助扫码、维持秩序等工作;委员程建华为封控区内百姓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马相卿、陕芳等委员为核酸检测点运送爱心快餐2500余份;委员印泽伟则承担起保障全区核价样本运力的工作;委员耿哲担任一家亲生鲜超市购物疏导员、配送员工作......……西区政协委员们深入一线以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情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城西区政协委员们以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着政协委员的强大正能量,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刻内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