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辖内分支机构持续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2022-04-21 17:11:24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面对新冠疫情形势,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加强指导,对省内各分支机构应对疫情,支持防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分支机构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金融服务保障,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农发行化隆县支行选派支援者前往农发行责任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排查、管控及24小时值守工作。

    化隆县支行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为保证员工安全和机构正常营业,主要负责人带头返岗,全行党员干部、青年员工迅速响应,4月3日以来全部在岗值守。同时,积极响应地方号召,选派支援者前往农发行责任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排查、管控及24小时值守工作。

    门源县支行严格按照省分行党委、地方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检查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一是督促全行及时做好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的消毒工作,继续加强疫病防控知识教育,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自我保护。二是纪检委员结合支行实际,加大在疫情期间造谣传谣、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情况的监督,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响应县政府工作要求,选派青年党员到指定地点进行24小时值班,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张维元 顾文斐)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