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2022-04-24 17:15:56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4月22日,达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洛桑扎西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联合党支部全体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赴达日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慰问期间,详细了解各检测点核酸检测情况、值班轮流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对一线人员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洛桑扎西指出,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越是艰难时刻,越要保持定力;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扛责在肩。一线工作人员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风险,百姓就多一份安康。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坚守防控最前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健康指数。

    期间,还参观了达日县藏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展览馆、药浴科、康复科等特色藏医临床科室。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