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诚邀加盟丨格尔木“青藏优品”招募品牌推广商及线上分销商

2022-04-25 19:22:16 | 来源: 格尔木市政府

    受益于数字化电商平台“青藏优品”的开通,近来青海格尔木的特色农产品在线上颇为畅销。

    为拓宽格尔木特色农产品输出途径,浙江援青格尔木(温州)工作组针对浙江市场专门开发了以销售青海特色优势产品为主,以展示青海高原种植业、特色生态产业、民俗文化产业为辅的有品质、有内涵的高原特色购物平台“青藏优品”。该平台的推出,使浙江及全国人民都能方便地享受到青海的绿色优质农特产品。

    目前,浙江援青格尔木(温州)工作组在浙江各地拓宽销售渠道,将海西地区特色农牧产品销售渠道由线上购物平台,发展为“线上+线下”双轨并行销售渠道,为更好发挥平台作用,现招募线下“青藏优品”品牌推广商及线上分销商,在全国(不包括青海省)、特别是浙江地区范围内代理、推广“青藏优品”特色购物平台及发展分销商,推广销售格尔木市特色农畜产品。

    格尔木市政府出台格尔木特色农牧产业和销售特色农畜产品补助办法,按开设线下门店(专柜)面积+发展线上分销商+完成销售额最高可获得30万元奖励补助(具体补助政策可关注“青藏优品”公众号详细了解)。欢迎有志从事特色农畜产品代理销售的相关企业、个人积极加盟!联系人:陈先生17797490888(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