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莫坝乡赛尔钦村巾帼女将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2022-04-27 10:33:01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疫情当前,巾帼不让须眉。“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我们的感想是很深的,在我们这支服务队伍当中,我们用一个人的行为去带领一片人,让更多的妇女积极地参与到我们这个志愿者服务队伍当中来,虽然我们是女同志,但是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地参与在疫情防控战线中,不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守好大家的身体健康。”赛尔钦村妇女联合会主任桑吉说。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赛尔钦村妇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来,展现巾帼担当,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服务工作,她们既是信息排查员,也是政策宣讲员、防控监督员。她们在基层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无畏风雨,挺身而出,认真协助乡村开展大规模外来人员排查、信息登记、上门入户倡导疫苗接种、消毒、发放宣传单等志愿服务,更多的关注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体的防护工作,示范正确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对聚集人员耐心劝说。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