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妇联开展“助力黑土滩种草”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4-27 10:32:35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妇女能顶半边天,共建绿色生态乡村。4月24日上午,达日县妇联积极行动,开展“助力黑土滩种草”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分赴达日县窝赛乡黑土滩种草。抓住早春好时机,助力乡村振兴。

    妇联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宗旨和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迅速行动。30余名巾帼志愿者响应号召参加了本次服务活动。大家刨土、施肥、撒种、覆土各司其职,干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在黑土滩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此次活动是妇女同胞建设美好家园的有效措施,为进一步改善黑土滩、有效治理好人居环境,为全面推进达日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