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满掌乡:观摩学习共成长 经验交流促提升

2022-04-28 15:43:21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近日,玛沁县当洛乡党委书记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来达日县满掌乡观摩学习生态畜牧业发展运行模式,满掌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满掌乡党委书记认真介绍生态畜牧业经验做法和乡村振兴的规划理念、主要经验和具体做法。详细了解岷玛智源生态畜牧业专业联合作“企业+联合社+合作社+牧户”的发展模式,“四统一分”的(统一轮牧、统一育肥、统一配种、统一销售、分群养殖)的管理模式,以及饲草基地建设情况,通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了在发展生态畜牧业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一天的观摩学习让大家增长了新见识、注入了新思路。观摩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经验,受到了很大启发,对满掌乡岷玛智源生态畜牧业专业联合社运行和发展过程中的好经验要学以致用。当洛乡党委书记大力称赞满掌乡在发展生态畜牧业中的先进理念和科学谋划。双方还就生态畜牧业发展方面的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了意见。

    经过此次观摩学习,双方希望互相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