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日夜兼程 加西项目“五一”不停

2022-04-30 11:46:15 | 来源: 青海加西项目工程部

    为确保2022年度施工任务目标顺利达成,“五一”期间,加西项目各标段建设工作依然“如火如荼”,中建人“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责任使命,厚植“基业同心·循五心践五行”品牌理念。

    4月,很多地方已是百花争艳,但在加西A标所在的互助土族自治县县东和乡,由于海拔高,这个季节雨雪交加也是家常便饭,恶劣的自然条件严重影响着施工进度,但是现场的管理者和工人却一直用他们的坚守推进工期。

    加西项目的夜晚,到处都能听得各类机械的作业声,现场的工作者们24小时不停歇奋战,这场抢工持久战,虽然有详细周密的规划,但是更需要大局谋定后的执行力,正是有这样一群“披星戴月”的奋斗者,青海加西公路的工程进度从不推后。

    对于建设者来说,争分夺秒地完成施工任务已成为他们不变的共同目标。在不断有桥梁、路基、隧道建成的背后,是建设者默默奉献,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忘我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们牺牲了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奋战,在不同的施工工序上精益求精,在不同的工期节点上笃行不怠,全力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用行动为自己代言,用速度和激情打造中国建筑“速度”。

    下一步,项目将结合工程进度及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建云投“基业同心·循五心践五行”党建品牌建设要求和活动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开拓进取,掀起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的良好风潮,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项目高质量建设,为项目按期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颜樱)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