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黄河源头水生生物保护在行动——黄河源园区开展渔政“亮剑”联合巡护执法

2022-04-30 14:29:01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长江、黄河禁捕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水生野生动物保护。4月27日,果洛州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黄河源园区管委会资源环境执法、森林公安等部门,开展了2022年渔政“亮剑”联合巡护执法暨黄河源水电站大坝库区鱼类保护专项巡护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深入扎陵湖、鄂陵湖等区域开展了联合巡护执法,在黄河源水电站查看了库区情况,向现场管理人员和附近群众宣传了鱼类保护的重要意义和国家关于长江、黄河禁捕的方针政策。

    下一步,黄河源园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长江、黄河禁捕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此次渔政“亮剑”联合巡护执法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肩负起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重大责任,扎实做好园区内外和水电站库区鱼类保护工作,积极与州、县农牧、公安、水利等部门协同联动,畅通信息渠道,加大联合巡护执法工作力度,切实把渔业保护救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