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甘德:先锋榜样 抗“疫”奋战 她病倒在了一线

2022-05-14 09:52:58 |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疾风知劲草、严霜识贞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先进个人,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凝聚起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筑牢了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柯曲镇党员干部加毛就是其中一员。

        危急时刻显担当,防疫阵地践初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加毛同志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身体抱恙仍主动请战,要求去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社区一线宣传、值班,全力为群众做好守护工作。加毛家离值班地点较远,但出于工作方便,她还是毅然决定收拾东西住在值班点,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为保证检查站24小时不失守,她坚守岗位、轮番作业,对每一辆来往检查站的车辆和人员耐心询问、测量体温、逐一登记,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每天十几个小时“连轴转”使得原本就有高血压、冠心病的她身体愈发不适,最终病倒在岗位上。她的家里又何尝没有需要照顾的孩子呢,但防疫重担总要有人去扛,万家灯火总要有人去守护,正如她所说,“扫除疫情、保障健康,疫情当下你我无恙就是她最大的心愿!”。

        她是全镇干部的缩影,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信念把方便留给群众,困难留给自己,把健康和安全留给群众,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筑起了一道保护人民群众的血肉长城。 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就是我们责任和使命,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坚守疫情防控“逆行者”的职责,与人民群众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