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西宁机场启用T2航站楼免费核酸检测点

2022-05-15 08:24:28 | 来源: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根据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西宁机场于5月14日起启用T2航站楼免费核酸检测点,对来青返青旅客进行落地核酸检测,满足旅客落地核酸检测需求。

  启动前夕,青海机场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局,在采样现场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安排专人负责秩序维护与人员防护,避免出现人员拥挤、秩序混乱、推进缓慢等情况,并在线上推送航班时间和旅客人数信息,线下统计实际进港人数,督促旅客有序到场接受采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实现进港旅客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

  该核酸检测点的采样方式为“十混一”混采,旅客需出示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个人身份证件,供工作人员完成相关信息登记。采样点工作时间与机场航班运行时间同步,从8时开始至24时不停歇提供采样、转运到检测点的全流程服务,旅客可于检测后6小时内直接通过“青海信康码”查询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