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国社@青海丨西宁将有序开放部分区域和场所

2022-05-16 10:07:26 | 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15日晚举行的青海省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16日起,青海省西宁市有序开放城东区、城中区、城北区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外的区域,并加强管控区域与有序开放区域的交通管制。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源县、城西区、湟中区继续实施区域管控,保持从严从紧的防控措施。

  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科介绍,区域内除酒吧、网吧、影剧院等人群密闭、密集场所外,其他场所有序开放。有序开放区域内,从5月18日起,逐步恢复餐饮行业经营,所有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和非经营人员进入,仅提供外卖和打包服务,避免人员聚集。

  5月1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新宁广场核酸采样点,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有序开放区域内,室外旅游景点、各类公园、体育健身场所落实“预约、错峰、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酒店宾馆和住宿场所入住率不超过30%。(记者解统强)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