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 改善辖区环境质量 确保环境绿色安全

2022-05-17 10:50:17 | 来源:

    为有效缓解建筑施工环境污染扰民突出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给居民带来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全面管控建筑工地施工中存在的扬尘、噪声、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环境污染问题。5月16日,玛沁县拉加镇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以建筑工地如扬尘污染、噪声扰民、露天喷漆等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葛洲坝、水电三局等施工工地,实地察看生产现场、设备运行情况、环境应急设施等,主要对工地是否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围挡,施工工地内裸露地面是否硬化、易扬尘物料是否覆盖和持续落实洒水降尘措施,渣土车运输是否抑尘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部分工地现场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务必加强管理。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务必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结合实际夯实环保主体责任。二是要求企业更换防尘喷淋装置,减少生产扬尘。三是要全力抓好环保设施建设,确保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