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多:结合“四联三卷”工作机制 深入联点村开展调研

2022-05-17 14:56:13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5月16日,玛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尼玛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峰邦一行深入扎陵湖乡,就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卓让村、擦泽村村党支部建设情况,期间与乡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听取汇报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调研组向乡镇工作人员就州委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调研组指出,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是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不懈转作风、抓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主要目的在于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效率,激活落实政策、推动发展和服务群众,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乡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工作机制的具体实践上来。

    调研组强调,一是领悟好精神,掌握好内涵,指导好工作,实践好要求,推动好工作,树立好形象。二是持之以恒全面落实“三清、三直、三现场”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着力实施好“九项行动”,聚力攻坚重点任务。三是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四联三卷”工作当中,形成全方位参与、合力推进、多层次收益的良好局面。调研组一行深入扎陵湖乡疫情防控宣传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