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湟源:疫情防控有力度 暖心服务有温度

2022-05-17 19:26:26 | 来源: 湟源县委宣传部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湟源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县各级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县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广大群众广泛响应、积极配合,共同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用真心、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这次兼具力度、温度和速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湟源县以严防细排的硬核管理,保障民生的贴心服务,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湟源县委县政府,采取了各种有效的防控措施,来防止疫情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堤坝。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湟源县群众有许多诉求需要解决,县委县政府以此为契机,着力为县域居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为照顾到老年人群体,湟源县各核酸检测点专门设置“绿色通道”,优先让老年人采集,并为老年人打印信息采集码,方便老年人群体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为方便群众购物,防控工作人员积极联系物资保障车,组织居民有序购买,保障了县域居民正常生活。

    “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看到的是湟源县组织有力,措施得当,百姓配合,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为我们的政府点赞,也为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点赞。”湟源县居民宋明龙说。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