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同心齐抗疫,千里送温暖

2022-05-18 08:54:06 | 来源: 新华网

  时值五月,春风和畅、夏花烂漫。青海师大和三所附属中学的全体师生迅速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一个月来,师大人和西宁各族群众经受了新一轮疫情的冲击,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执着与奉献让远在玉树的附属玉树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感动不已,他们的困难与安危也让大家牵挂在心。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虽然远在千里之外的玉树囊谦,但和青海师范大学同气连枝,和三所兄弟附中情同手足,大家都是师大人。同是师大人,同心齐抗疫。在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之外,大家时刻关注着西宁的疫情,心里也想着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师大人能做点什么。很快,心动转为行动,附属玉树学校师生迅速想办法筹集了玉树本地盛产的价值总计十万元的糌粑、酥油、蕨麻、牛肉,当日装车,星夜启程。希望这满满一车的生活物资能给在西宁的师大人送去温暖、送去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勠力下,疫情终将被战胜,未来终将如夏花一般绚烂。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