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黄南税务:“联合式”主题党日深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6:02:09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 |  作者:祝荣妍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同仁市税务局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同国家税务总局泽库县税务局党支部前往黄南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共联建 聚合力 感党恩 迎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享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套餐”,再次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激发党员干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热情。

    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活”起来,红色记忆“热”起来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走进综合服务大厅,驻足大厅屏幕前观看并聆听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介绍,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观看会议精神宣讲视频和会议开幕式节选片段,重温会议盛况,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在“沉浸式体验馆”“红色VR体验馆”“党建知识答题区”,党员干部全方位感官体验了“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聆听红色经典故事和党的光辉历程,竞相参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答题挑战,身临其境感受红色文化。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馆、组织生活馆、红色影院等特色场馆,览学党史文化长廊,观看《觉醒年代》《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节选,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一幅幅历史画面、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帧帧珍贵影像中用心感受党的历史,重启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

    泽库县税务局负责人虞文林表示,“两局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学习,感悟党的历史,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更有了前进的信心和力量,实现了‘1+1>2’的支部共建效果。”

    主题联学:“微课堂”+研讨交流互动式学习会议精神

    走进“党务课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代会常识以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解读微视频。同仁市税务局负责人马正龙围绕“聚焦党代会奋进新征程”讲授“微党课”。青年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应该要学思悟践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税收工作实际。”泽库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王晓玲登台分享学习感悟。

    “此次党代会承载了全省人民的期盼,擘画出青海发展的蓝图。”同仁市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贾素杰表示,自己将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当好退税减税降费的“兑现人”,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青春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勇担青春使命

    全体青年党员在宣誓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仁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柴睿岳是第二次到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打卡”,他说,“通过重温誓词让我再次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责任在肩,任务重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重任,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把光和热洒在高原大地上,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

来源: 同仁市税务局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