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19:15:08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本着“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进步”的原则,6月22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建工作部党支部、审计部党支部、公司金融部党支部、营业部党支部赴循化县红光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革命事迹 感悟峥嵘岁月

        “60多年前,400余名红军战士在这片宁静的河岸,开荒造田、建房修路,用勤劳的汗水建设了红光村的雏形......”走进红光村,我们感受到历史的沉淀,厚重而苍凉。4家党支部通过参观循化红光村西路军纪念馆,从革命先烈和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解锁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在过程中,通过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使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西路红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党人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力量与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先进本色

        活动中,在党建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凝视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通过铿将有力的宣誓,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自发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红歌中感受着党的光辉历程,充分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期间,互联共建的4个党支部通过互赠政治生日红色礼物的形式,时刻提醒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筑牢共同体意识 团结奋发有为

        4家党支部在此次互联共建活动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撒拉族历史及撒拉族和其他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典型事迹,深刻感悟中华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相亲相爱、共同团结进步。同时,此次4家党支部间开展互联共建活动,打破了条线间的壁垒,进一步营造了协作互助的工作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团结一致,强化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凝心聚力切实推进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