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总工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06-23 19:31:50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果洛工宣

        本网综合消息:6月22日下午,果洛州总工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果洛州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部署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着力固本强基,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开创果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一是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系统学习,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职工群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共识和力量。三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全面掌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四种责任”“四个纳入”要求,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和话语权。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深化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落实,开展经常性体检,发挥好党员带头讲党课的表率作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六是落实好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紧扣州委总体部署,加强思想动员,全面把握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大意义和总体思路、州县乡村四级联动的具体要求和“九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切实将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凝心聚力抓党建、促落实,抓作风、促执行上来。

来源: 果洛工社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