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甘德报告会圆满举行

2022-06-23 19:31:37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甘德宣

        本网综合消息:6月22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团到达甘德站,县委书记李汉江、县人大主任索南尖措、县政协主席贾顺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胜会见巡讲团全体成员,并向巡讲团致以亲切的问候,报告会由州妇联主席彭春华主持,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仁内作讲话。甘德县副县级以上干部聆听报告,各乡镇、县委各部委和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代表共160余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才让德吉、邱筱炜、索南央宗等7名在果洛全州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等领域涌现出来先进模范,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奉献青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为民服务”需让百姓受益,默默的在为人民服务中托起了群众无限的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也感动着当地的群众,书写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他们扎根高原、心系果洛,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及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树起了模范的形象。

        此次报告会旨在学习先进典范,弘扬榜样力量,引导全州广大职工干部向模范看齐,明确方向、见贤思齐,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过程。通过模范青年代表讲述自身奋斗的历程、取得的成绩、收获的启示等,使更多干部职工受到启发、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模范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书写果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源: 甘德发布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