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班玛:开展主题知识竞赛 加强法院学习氛围

2022-06-24 09:53:42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卡毛加

    本网综合消息:6月23日,班玛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欢庆建党节”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南加和索南拉旦担任竞赛评委,五个部门15名干警参加。

图片

    活动开始前,南加、索南拉旦同志为活动致辞,为参赛选手鼓劲打气。此次知识竞赛共有5组(每队3人=庭室领导1人+干警2人),覆盖了综合审判庭、综合办公室、立案庭、执行局、政治部,各庭室领导干部在活动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带头学、组织学、边答题边学习,加强各庭室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知识竞赛分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相互抽题( 非参赛选手互动参与答题)四个环节,从党建理论知识、法律业务知识、党史相关知识等方面出题,检验相关知识掌握力度,题目难易穿插,内容丰富,知识点覆盖面广。

图片

    知识竞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踊跃答题,争先抢后,体现了此次竞赛中干警学习热情和政治理论水平的显著提升,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对答如流,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激烈的角逐当中,比分也逐渐拉开,最终决出了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拼搏进取、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既是一次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的关键一招,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进一步调动了干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检验了干警对重点政治理论的理解和把握、重要法律知识的掌握度,达到了“比学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见效”的目的。下一步,班玛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学以致用上亮出新举措、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班玛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班玛县人民法院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