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2022-06-30 15:36:23 | 来源: 中共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

        历史如潮,大道如砥。走过2021,我们收获满满、不负韶华;步入2022,我们怀梦逐梦、砥砺前行。

        2021年,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还是在青海党史工作的历史上,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围绕政治建室,瞄准中心大局,紧盯主责主业,突出“忠诚、严谨、敬业、知止”室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创造了青海党史工作历史上的“19个第一次”,青海党史工作取得了历史上最辉煌的成绩。这一年,我们载满奋斗足迹,充满丰收喜悦,令人振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踏上新的赶考路,我们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唯有接续奋斗,唯有勇毅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两件大事,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重要领域取得新成果,贯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有效指导和统筹推进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谱写新篇章。

        壬寅虎年,让我们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咸的风采,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青海党史和文献事业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