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西宁市发放300万体育电子消费券

2022-06-30 18:57:51 | 来源: 新华网

  为让更多群众和体育场馆享受到优惠政策和惠民红利,感受便利舒适和智能化的体育消费体验,6月30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联合西宁市体育局面向全市健身群众发放300万元的体育电子消费券。

2022年西宁市体育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现场。

  此次体育电子消费券活动,西宁市共有40家体育场馆纳入指定名录。场馆类型涵盖健身类、冰上运动类、球类等。此次发放仪式,有10家体育场馆作为代表接受资质授予仪式。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助理张凯表示,青海省分行此次携手西宁市体育局推出“互联网+体育消费券+金融服务”模式的电子体育消费券,旨在利用微信公众号渠道便捷的触达功能、高效的发券渠道,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惠及民众促进体育消费提升。

  “今后,合作双方也将继续围绕“运动平台、体育政府、赛事协作、运动商户”等领域,不断为青海体育产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张凯说。

2022年西宁市体育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现场。

  近年来,西宁市持续推动“体育+”融合发展,让体育赋能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被评为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城市,成功入选全国滑轮试点推广城市,社会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成为全国推广的样板。

  西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元智说:“这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仪式,以‘小举措’发挥‘大作为’,旨在攥指成拳、共同发力,为体育健身场馆导入更多人流,以此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努力营造全民运动、快乐消费、幸福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体育产业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助力推进西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体育力量和智慧。”

  本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发运营的平台进行,面额分别为20元、30元、50元。结合法定节假日、青少年假期、重大体育赛事、冰雪季等体育专场活动制定发放计划,每月固定时段内通过“线上抢券、以券抵现”方式组织实施,为健身群众推出丰富多样的体育消费大餐,通过“西宁体育官微”“中国银行青海分行”等微信公众号点击领取使用,发放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完)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