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将环湖赛打造成宣传展示 新青海现代化建设的“金名片”

2022-07-02 09:30:37 | 来源: 青海日报

杨逢春拜会国家有关部委时表示

将环湖赛打造成宣传展示 新青海现代化建设的“金名片”

    6月30日至7月1日,副省长杨逢春赴北京拜会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促进青海体育事业发展,共同办好环湖赛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刘国永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谈中,杨逢春代表青海省人民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落实中央一揽子稳经济增长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是经过二十年的磨砺和洗礼,环湖赛依托青海独特的资源禀赋,秉承“绿色、人文、和谐、体验”主题,成为宣传展示新时代新青海现代化建设的“金名片”,今年我们将在继承往届办赛经验的基础上创新理念方法,有信心办成一届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对青海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支持青海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全力支持办好今年的第二十一届环湖赛,在赛事组织、技术服务、宣传推介、直播录播等方面给予倾斜,共同提升环湖赛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