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湟中:盛夏梯田 绿意盎然

2022-07-06 18:27:21 | 来源: 新华网

  盛夏时节,地处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上五庄镇包勒村的梯田风景如画,绿意盎然。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航拍西宁市湟中区上五庄镇夏日风光。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层层叠叠的梯田蜿蜒迂回,勾画出美丽的线条,仿佛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绒毯。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层层叠叠的梯田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翠绿的梯田与山脉连成一线,仿佛一道道绿色的波浪。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盛夏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将天空衬托得更加纯净湛蓝。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微风拂过,盛放的油菜花如金色的浪花,迎风摆动。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视频剪辑:马樊馨怡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