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乔亚群在德令哈调研督导时强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2022-07-07 15:35:54 | 来源: 海西发布

        7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在德令哈市调研督导中央审计发现问题和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问题整改销号。

        在蓄集峡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乔亚群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建设计划、后期运营规划。她指出,蓄集峡水利枢纽工程既是全州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支撑全州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中央审计反馈的问题,水利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按照既定方案确定的目标要求和时限标准,坚决有力落实整改任务。项目承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切实做好工程建设收尾工作,确保保质保量按期投运,全面发挥综合效益。

        在尕海镇新源村,乔亚群深入德令哈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一期项目现场,调研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详细询问拆旧复垦进展、后续发展规划。她强调,各地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照行动方案,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准施策,抓好已有问题的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和新增。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做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落实好主责主业,积极配合、协同推进、整体联动,全力以赴做好整改销号工作。

        调研期间,乔亚群还调研了德令哈市高特拉蒙铁锰矿问题图斑整治情况;现场查看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北部山洪防治(一期)工程进展,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深入德令哈220万千瓦多能互补一期光伏项目现场,调研包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张晓庆)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