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绿茵场上展英姿!首届“京海健康杯”足球邀请赛在西宁开赛

2022-07-08 18:22:32 | 来源: 新华网

  7月8日,首届“京海健康杯”足球邀请赛在青海省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为期2天,共有北京常青树快乐足球俱乐部、快乐组工足球队和青海老友足球队三支球队逐一展开角逐。

  图为首届“京海健康杯”足球邀请赛比赛现场。

  本次邀请赛以“以球会友,快乐足球”为主题,参赛球员们在高原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图为首届“京海健康杯”足球邀请赛比赛现场。

  据青海老友足球队队长祁永生介绍,此次参赛球队的队员大多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中老年人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生活态度,让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助推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北京常青树快乐足球俱乐部队长沈健说:“来到这里,我感受到了青海人民的热情,十分开心。此次我代表清华大学校友会来参加比赛,也是希望能够‘以赛会友’,传递‘快乐足球’的理念。”

  中场休息时,青海老友足球队拉拉队员们在赛场上加油助威。

  中场休息时,北京常青树快乐足球俱乐部的队员正在场上练习。

  北京常青树快乐足球俱乐部队长沈健(左一)、西宁市公共交通广告公司李喜斌(右一)、西宁市公共交通广告公司云龙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青海老友足球队主办,青海鼎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快乐组工足球队协办。(马樊馨怡)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