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7-12 20:26:04 | 来源: 贵德县委宣传部

  7月12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经过4天的紧张比拼、激烈角逐,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圆满落幕,共有来自两市六州的23支代表队27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远动健儿永不言弃、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洋、精彩纷呈的体育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况玉摄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南州代表队、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荣获混合团体前三名。

颁奖典礼。 况玉摄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据青海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竞技体育处处长文卫东介绍,本届省运会共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国际式摔跤、中国式摔跤、柔道、跆拳道、拳击、武术、射击、射箭、自行车、游泳、马术、无线电测向定向19个大项、43个比赛项目。其中,青少年项目23个、成年项目16个、残疾人项目4个。

比赛现场。况玉摄

比赛现场。况玉摄

比赛现场。况玉摄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