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秘境果洛”达日县:这里藏着一片“梦幻黄河谷地”

2022-07-14 16:22:54 | 来源: 中国网

    盛夏七月,雪山青草相映,有俊鸟翱翔、牦牛信步,“雪域净土·秘境果洛”呈现出它一年中最俊逸美好的样子,在它的南部,有一座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的达日县,坐落着一片“梦幻黄河谷地”,把“秘境果洛”和“母亲河”的深情缱绻演绎到极致,成为一处清丽脱俗的高原盛景。

    蓝天白云之下,群山绿野之间,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深情流淌,在这里汇积倾泻,如千龙戏水,如梦似幻,滋润一方沃土,养育一代代高原儿女……梦幻黄河谷地被誉为“青海省100个最佳摄影点”之一,也被摄影爱好者称为“千龙窝”,与其上游的“黄河第一湾”美景遥相呼应。

    “梦幻黄河谷地”所在的达日县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南部,总面积1.48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这里也是果洛草原上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县城有红色景区2处,AAA级景区3处,未开发的自然景区5处。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