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首届阿尼玛卿生态文化音乐节隆重开幕

2022-08-10 16:38:13 | 来源: 果洛州民族歌舞团

    八月的果洛,惠风和畅,万物并秀;八月的果洛,天蓝地绿,景色如画。凝聚着众人的期盼,8月8日晚,果洛州首届阿尼玛卿生态文化音乐节在果洛州文旅广场隆重开幕。在这恬静的夏夜,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震撼的音乐盛宴。

    索南才旦副州长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本次音乐节致辞,向所有关心支持果洛文化发展、文艺繁荣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州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及省委省政府“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按照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和果洛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致力于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用丰富多彩的文艺精品助推乡村振兴,不断谱写伟大“中国梦”的果洛新篇章。

    绚烂夺目的灯光顿时照亮玛域的天空,音乐节演出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音乐节选取了三十多首优秀歌曲,一首首精彩的歌曲唱出了果洛各族儿女的真挚情感,柔美的月光掩映着美丽的果洛,绚丽的灯光映衬着幸福的脸庞。掌声持续不断,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们享受着音乐带来的欢乐,沉浸在满是真情谱就的音符跳动着的欢乐海洋中。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