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青海省体育局:转作风再升温 优服务办实事

2022-08-10 17:37:44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8月9日上午,青海省体育局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在省税务局机关举办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转作风、办实事”工作,紧盯“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这一核心,划拨专项资金安排部署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下基层活动,并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通过问卷调研的形式,征求到省直机关18家单位,省内36家企业,六州两市22个地区提交的健身指导需求。省社体中心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精心策划,科学编排,制定了《2022年青海省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下基层志愿服务工作计划》,确定了14个项目168场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推进,从省级单项体育协会抽调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8名组成志愿服务指导团队,并邀请省应急管理厅、省红十字会、青海省民族大学的专家、教授对赛事活动中的突发事件处置、医疗急救、民族政策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省社体中心将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加强与服务单位对接,按计划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落地见效,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升华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淬炼干部职工政治素养、锻炼履职担当的能力,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检验作风建设成果,把168场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办成党组放心、群众满意、参与广泛、社会认可的志愿服务品牌,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