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关于做好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 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08-12 19:05:04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海南州、海西州人民政府,共和县、贵德县、同德县、大通县人民政府,组委会各工作部,各代表团、代表队,各单项竞赛委员会:

  近日,我省海南州共和县,海西州大柴旦、德令哈市发现阳性确诊病例,全省疫情防控压力陡增,为统筹做好闭幕式、剩余赛事竞赛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经组委会分析研判,特对赛会后期闭幕式活动及各项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方面

  (一)启动“熔断”机制,暂停8月12日至14日在海南州共和县举行的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择期举办。

  (二)游泳(贵德县)、自行车(同德县)、马术(大通县)三项比赛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1.所有涉赛人员必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做好“信康码”“行程码”双码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和体温监测等工作。

  2.近段时间去过海南州共和县,海西州大柴旦、德令哈市,以及其他有疫情风险区城旅居史的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第一时间向所在代表团(代表队)、相关单项竞委会或所住宾馆报备,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3.各代表团(代表队)、各单项竞委会要立即排查涉疫人员,切实做到 “应排尽排,不漏一人”,并按要求采取相关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4.各代表团(代表队)、各单项竞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做到统一报到、集体行动,落实赛场、驻地“两点一线”的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二、闭幕式有关安排

  (一)调整原定闭幕式省运会会旗交接人员。海南州州长、海西州州长不再参加省运会闭幕式会旗交接环节,由双方州政府指派现处于非疫区的州政府领导参加会旗交接仪式。取消原计划闭幕式海西州节目展演,按计划做好闭幕式宣传片编辑制作展播。

  (二)闭幕式不再邀请其他州委州政府领导参加。

  (三)做好闭幕式疫情防控、场馆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贵德县政府要参照开幕式,结合当前形势,制定闭幕式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场馆安全评估。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做好参加闭幕式人员资格审查,减少参加闭幕式的人数。

  (四)组委会大型活动部要联合海南州、贵德县政府,认真做好当前疫情形势分析和安全工作评估,采取科学、严谨的防控措施,确保赛会和人员的绝对安全。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

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

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