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快收藏!青海热门景区最新防疫要求

2022-08-17 10:18:04 | 来源: 新华网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青海省内所有景区景点、文旅场所严格落实属当地防疫措施安排,对省内报告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市州、县(市、区),暂停开放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场馆(所)、延迟或取消举办聚集性会议及大型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针对省外游客在青海旅游期间应知晓的疫情防控政策,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严格按照相关通知和要求,对西藏、新疆、甘肃、海南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落实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上述中高风险地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启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畅通游客“12345”投诉举报和线上投诉求助渠道,全力做好游客滞留应急处置工作。

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

海南藏族自治州青海湖二郎剑景区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察尔汗盐湖景区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景区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茶卡壹号·盐湖景区

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所有A级景区

 

海报制作:鱼昊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