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全警实战大练兵丨州公安局第二季度警体达标测试火热进行中

2022-08-17 16:36:30 | 来源: 果洛公安

  本网综合消息:按照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8月11日,果洛州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分批次开展第二季度警体达标测试。

  此次警体达标测试依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相关规定,根据不同年龄段、性别及测试内容,分别设置了4×10往返跑、立定跳远、1000米跑步、800米跑步、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多个体能测试项目。

  局政治部结合工作实际,合理规划,分批分组保质保量完成了警体达标测试工作。参训人员,将体能达标测试作为检验自身体能素质的一次机会,测试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测试中,参加测评的民辅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