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果洛玛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暖冬行动抚人心

2022-11-21 10:28:20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共青团玛沁县委

  本网综合消息:11月18日,共青团玛沁县委汇集“天宁——玛沁”共青团爱心资源,前往当洛乡、优云乡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暖冬行动抚人心”宣传慰问活动。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慰问组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准确的理解把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和紧扣师生关心关切的真情实感,通过体验式讲故事,给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沉浸式思政课。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思政课堂形式新颖,内容鲜活,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落实“微心愿”帮扶活动,济困助学感党恩。慰问组与困难学生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成为立志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营造互帮互助、温暖和谐的浓厚助学氛围,继续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做好结对资助、帮扶困难学生工作,持续推动爱心暖流在玛沁汇聚、涌动。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