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扎陵湖乡积极为民排忧解难 拉运饲料温暖人心

2022-11-23 11:33:48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畜牧业稳定健康发展,确保牲畜能够平安越冬度春。连日来,玛多县扎陵湖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两手抓”,在民生服务、物资保障方面齐发力,有效解决了牧区饲料拉运难的问题,极大缓解了牧户的燃眉之急。

        疫情防控持久战要打赢,生活生产同样要保证。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防灾保畜会议安排部署饲料储备、拉运工作,并积极联系车辆及时将颗粒饲料、青干草等各类牲畜饲料发放到各村,各村党员干部、合作社负责人、管护员主动当起了搬运工,一捆一捆、一车一车,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有效解决了运输难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畅通运输通道,为防灾保畜“保驾护航”。

        此次牲畜饲料拉运工作充分结合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三清、三直、三现场”工作要求,将问题及时解决在基层,共为6个村拉运、发放了青干草261吨,惠及了全乡牧民群众,有效解决了冬季牲畜饲草料紧缺的问题,确保了牲畜安全度春,切实保障了农牧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