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开展2022年二级体育社会指导员培训工作

2022-11-24 18:18:50 | 来源: 果洛文旅

 图片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果洛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2022年11月18和19日,果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州文化馆和州图书馆举办了两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办。州文体旅游广电局、群体中心、各协会负责人和广大体育指导员70余人参加。


图片


培训班邀请果洛州各协会专业老师进行了讲解,课程设置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内容紧密结合省上和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纲,学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果洛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授课老师认真示范,耐心讲解,面对面、手把手,细致讲解每个分解动作,学员积极参训,认真听讲。


图片


通过培训,不仅使广大体育指导员掌握了群众体育活动举办、赛事组织、技能传授、健身指导、组织管理等技能知识,同时也为为推动果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提供了平台,为全力推进果洛州体育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