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开展“四大”专项行动成果汇报暨首届基层文艺团体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工作

2022-11-24 18:18:36 | 来源: 果洛文旅

        根据省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检验“四大专项”行动成果。11月20日,果洛州“四大”专项行动成果汇报暨首届基层文艺团体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工作正式开启,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蒋亚琼作了讲话。

图片

        蒋亚琼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大本土文化艺术创作和研究,创作完成了原创现实题材舞剧《永远的长征》、大型音乐剧《从黄河到长江》等精品剧目。进一步提升了果洛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展此次文艺团队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工作,是有效检验“四大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形式,也是抓好果洛州各个文艺团队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蒋亚琼要求,推动新时代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也是历史和时代交给我们的重托。一要坚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切实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二要通过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以比促学、以比促能,发现优秀人才。三要进一步激发文艺团队的创作、创新热情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营造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再上台阶。

        蒋亚琼强调,这次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工作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各评委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出公正评分;各文艺团队严格遵守评比规则,进一步把岗位大练兵活动引向深入,文明比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四大”专项行动成果汇报暨首届基层文艺团体岗位大练兵成果考核工作的开展,不仅全面检验“四大专项”行动成果,同时为筛选优秀文艺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