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纪委办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怀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9 15:18:48 | 来源: 循化纪检

        11月15日,循化县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关怀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成鹏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城西社区会议室,师成鹏与有残疾孩子的困难家庭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他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社区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直接面对群众,工作庞杂,需要更加耐心、细心和将心比心的对待群众,在过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社区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强化服务能力,让社区成为群众放心、安心的港湾。要强化在职党员入社区服务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落实为民办实事。他详细询问了在场困难户的身体、收入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为他们送去了面、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物品,并承诺力所能及的为群众解决难事,让群众深刻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各党员来到社区“心愿墙”,师成鹏带头认领了群众“微心愿”,其他党员也积极认领,其中两个 “微心愿”当场兑现,其他微心愿将于近期尽快兑现,以实际行动实现群众小小心愿,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