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达日县建设乡:强化实干担当 恪守为民情怀

2022-01-19 11:25:58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深入基层较少,服务群众意识弱化问题。乡党委书记沙群带头照单全收,主动立行立改,坚持深入群众担当作为,切实苦干实干躬身入局,用群众满意点赞衡量整改成果。

  沙群在牧户家中勉励党员干部,入户过程中要坐得下来,拉得了手,谈得了心,沉得住气。切不能浮光掠影、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出现服务群众意识弱化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干部把入户当成任务,把群众当作外人,虽然入户次数多,但群众不买帐、不认可,导致党群干群关系出现隔阂。

  沙群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主责主业就是服务群众,当好群众服务员、勤务兵。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恪守为民情怀,站在服务群众最一线,坚持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关心群众冷暖、热情对待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多为群众谋幸福。将心比心,只要用心付出,就会得到群众高度认可,受到群众拥护爱戴,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基层干部获得的最大荣誉和奖励。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