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赴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调研果洛消费帮扶产品产销对接

2022-02-23 14:42:14 | 来源: 上海青

    2月11日,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主任冯志勇等一行领导赴上海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对青海果洛消费帮扶产品产销对接情况进行座谈调研,上海蔬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永发,蔬菜集团消费帮扶事业部有关人员参与接待。

    援青干部组领导听取了蔬菜集团消费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并现场品鉴对口帮扶地区特色“百县百品”产品,实地考察消费帮扶数据采集分析系统“一网通管,一网统算”的数据集成情况,对上海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近年来在产品包装孵化、推广销售、阵地建设、数据对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

    会上,张永发针对青海果洛州农产品特色提出相应的对接意见,他表示帮扶地区应选择符合上海标准、大众喜爱的产品,做精做优产品,探寻上海市场规律,维持产品销售的可持续性,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助推乡村振兴。

    冯志勇对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他指出,援青干部联络组要在产品对接、渠道推广上狠下功夫,结合平台需求打造爆款单品,推出青海特色,同时他对青海商品的产销对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从品牌建设、品质品控、优化品相方面着手调整,加强产销对接,优化产品流通。

    随后,双方就产销合作一事展开深入探讨。下一步,联络组、西宁办将梳理帮扶产品的优势及对应的企业优势,从中找到突破口,挖掘优质产品,与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对接,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蔬菜集团大宗批发渠道及消费帮扶工作平台,让更多青海特色产品入沪。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