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德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州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县2021年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各预算执行单位依法履职能力,10月8日,中共贵德县委审计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审委会主任白永栋主持,县审委会副主任卓玛扬吉,县审委会各委员和县审计局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海南州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贵德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议稿),并听取了县审计局2021年截止目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会上,白永栋就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政治定位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严格贯彻执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监督,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督促和帮助各部门纠正问题、完善制度,做好审计结果正反运用。三是抓紧抓实审计队伍建设,要突出“清廉”,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突出“精技”,全面提升审计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敢于“亮剑”,使审计机关始终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执行者、有力推动者、坚定维护者。

 
学习领会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贵德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滕佳材书记在海南州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绿哈达”随风飘舞在云端的巴卡台 ——“一人一元一平米 共建青藏高原生态经济体”力士·绿哈达行动见证仪式在拉西瓦镇巴卡台草原举行
贵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统计局到多哇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贵德:强抓管理 谋划布局
贵德: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 助力环湖赛
贵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查不足 补短板 强弱项 保安全--贵德县社会保险服务局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联动检查
贵德调查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履行情况汇报会
贵德:环湖赛第四赛段现转折性天气 省州地气象部门联合保障
贵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再部署再强化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贵德县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和分市县住户调查业务顺利交接
贵德教育系统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 部署会
打造智慧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