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风雪中“警敦敦”的坚守

2022-02-13 09:35:36 | 来源: 玛多县公安局

    自立春以来玛多县迎来强降雪天气,古人说:“瑞雪兆丰年”,给万物复苏带来了希望,一场初雪,也给春节团圆的人们填了一份格外的景色,让人们乐开了花,他们打雪仗、赏雪景、朋友圈纷纷开启雪景模式。而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玛多,高寒缺氧,含氧量为17%,总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职责,守护着玛多县的社会治安稳定。

    连日来,德玛高速、共玉高速、国道214线因几场强降雪天气,给我县道路安全通行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造成过往车辆通行困难,尤其是在海拔4600米的长石头山路段寒风凛冽,路面积雪厚,车辆打滑无法通行造成车辆拥堵,此路段冰天雪地,荒无人烟,给过往司机心理造成强烈的无助感,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头戴大冬帽,身着制式藏蓝色棉衣的“警敦敦”,冒着飘飘洒洒的雪花,在刺骨的风雪中逆行而至,战严寒,义无反顾积极应对,最大限度为受困、抛锚车辆提供帮助,全力保障风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截止目前,玛多县公安局已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救助过往车辆130余台次,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玛多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