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从身边做起

2023-10-08 17:26:07 | 来源: 平安纪检

        为积极营造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9月20日,平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开展第21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区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对责任片区巷道、河道两侧的白色垃圾、纸屑、死角等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同时积极号召附近居民、门店业主参与创卫活动,共同守护美好家园。随后,志愿者向来往行人发放“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单,号召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掀起建设文明新平安高潮。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境卫生清扫等方式,让纪检监察干部对“公民道德宣传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为平安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