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监委“一部门一环节一课堂”活动开讲

2022-07-01 16:59:05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一线两翼四驱动”工作布局中关于自身建设赋能赋力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大培训、大测评、大练兵”活动,近日,海东市纪委监委举行“一部门一环节一堂课”第一期授课活动。

    “一部门一环节一堂课”活动是市纪委监委为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常态化、长效化的培训方法,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掌握纪检监察基础知识,切实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授课活动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形势任务、监督执纪执法要点等重点内容,开设开办市纪委监委常委(委员)课堂、专家课堂、法律课堂,安排知名学者、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上讲台、做辅导”。

    海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一名干部在培训结束后表示,今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以前没有接触过信访工作,今天的课程让我全面系统的了解到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工作原则,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全面掌握各部门的业务知识,这样才能综合全面发展,更好地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课程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为专题,由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马美玲主讲。授课活动通过全市纪检监察视频会商系统在线上进行,主会场设在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县区纪委监委、乡镇纪委(监察办)设分会场。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含轮岗实训乡镇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员)参加。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