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志军深入循化县开展调研

2022-07-01 16:58:52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6月22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志军一行深入循化县道帏乡调研作风建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市纪委常委马大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成鹏及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钟志军一行先后查看了美丽城镇建设、办事大厅运行、干部食宿环境等情况,并召开了全乡干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钟志军详细询问了乡级层面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在作风建设、党代会精神宣传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乡镇是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要搞好工作首先要把抓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切实通过学习,提高大家对理论政策的认识,乡村两级干部要全面掌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等会议精神,系统学习基层党建、民生保障、党风廉政等知识,拓宽眼界视野,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压奋进,务实工作。二是要抓牢作风建设。乡村两级干部要深入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用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推行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让干部听得进、记得住,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注重干部思想疏导工作,做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实现监督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纪法效果。要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等长效机制,倾听民声、化解民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用接地气的话,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贯穿为民情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让基层群众的诉求和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