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22-11-22 11:13:59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1月8日下午,海东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所作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勇敢参加学习,海东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同步进行线上学习。

        韩庆祥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内容,从总体到分论按照逻辑结构分析了二十大报告的新专题、新论断、新提法、新思路,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坚决落实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等战略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五个新海东”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责任编辑: 鱼昊 ]